乱步

为您献上永世安逸的魔药 当然成分无可奉告

#如果米英能生孩子#
“妈妈先生了爸爸 等爸爸长大了 妈妈又生了我对不对♡”
“宝贝儿你是不是又听你那笨蛋爸爸讲故事啦?是领养啊!领养!”
“亲爱的咱重点是不是…”
“Baka!你也知道你是我养大的?当初你…”(独战的玻璃渣我自己咽)
“亚蒂…诶亲爱的你怎么了?别哭别哭别哭别哭啊hero在这里呐hero一直都在哦老天吃个憨八嘎就没事啦XD”
“啊真是…(颤抖)最讨厌你了…”
“hhhhhhhh亚蒂笑啦亚蒂笑啦!XDDDDDDDDD宝贝儿快看你妈炸了 呸 你妈笑啦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孩子表示爸妈的日常好迷 单身狗插不进去很蓝瘦
但他还是认认真真地在日记的开头写上这么一句:

爱情就是,爸爸能一句话把妈妈弄哭,也能一句话让妈妈笑得扑进他的怀里。
还有这么一句:

他们是彼此的心之所向,他们还是我的大大的两个太阳。

mdzz小剧场
“阿尔弗咱儿子写的这满分作文是你教的吗?”
“不是哦,我找的王耀家的语文老师,圆滚滚的妹子本体还是熊哦XD”
“我好像知道了…就是每天嚷嚷着咱俩的爱能让她为之献身的那只…”
“亲爱的咱孩子离弯不远了…”

评论(20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