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步

为您献上永世安逸的魔药 当然成分无可奉告

占tag超级抱歉ː̗̀(ꙨꙨ)ː̖́
嘿大佬们 我是寒假之前无法回归的熊ฅ⁽͑ ˚̀ ˙̭ ˚́ ⁾̉ฅ
有的时候 灵感是会从角落里冒出来的
角落在哪里?很多 早上看着校车开过来的时候 上课阳光突然冒进来撞了老师一脸 和基友们互怼互损
都是灵感。
然而嘞 周一到周五被母上没收手机的我 很多灵感就这么白白的散了
不过没关系!灵感可以有很多呢!
每天看着基友@世界解剖 努力地写着眼中的芋兄弟 手痒得控制不住几级!没手机是永远的痛(你们要相信这是我不开坑的真相!【诚挚】)
我写不出基友那样真实的故事性和逻辑的严谨动人
我能呈现给大佬们的 仅仅是一些角落
没有宏大的背景 没有紧张的情节 有的大概仅仅是他们并肩的故事
没错,并肩。
他们在时光里细小的光芒 ,属于彼此的光芒。

嗯说了这么多能看到这里的大佬们都是真爱!
寒假会开坑 或者一个 或者几个
或许只有米英 或许会尝试其他cp
我敢保证的是 他们在我的文字里不一定精彩
但一定会幸福。
嗯就是这样!
所以大佬们一定要赏脸看!如果我到时候不开坑尽管私聊敲我打我都行!
嗯顺便安利之前胡诌的词 欢迎看过没看过魔祖的大佬们挑刺!
【拜倒】谢谢大佬们!

评论(2)

热度(5)